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晏紫落败 彭帅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9月27日电2006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结束了首轮的角逐。女单卫冕冠军晏紫经过三局苦战,不敌俄罗斯选手波楚科娃,无缘下一轮。彭帅和陈燕翀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晋级16强。

  尽管是卫冕冠军,但世界排名98位的晏紫今天的对手是排名比她高33位的俄罗斯选手波楚科娃。首盘比赛,晏紫利用对手失误较多,轻松以6比2拿下。波楚科娃并非等闲之辈
,她在后两局加强底线进攻,而晏紫受到的压力越来越大,最终以2比6和3比6连输两盘,无缘16强。赛后,晏紫表示,本场比赛基本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今年她单打状态一直不好,希望能重新开始。

  今天,中国女单最大的惊喜是世界排名236位小将陈燕翀击败了世界排名79位的匈牙利选手科津克。比赛中,陈燕翀继续着开赛以来的出色发挥,而科津克则是打得很急躁且失误连连,明显不在状态。最后,陈燕翀凭借强劲的发球以及稳定的进攻和防守以6比1和6比2轻取对手,获得胜利。

  彭帅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83位的

乌克兰选手比杰兹梅尔,尽管受伤势影响,彭帅脚步移动相对较慢,非受迫性失误也较多。但在比赛中,彭帅多次凭借娴熟的双正双反技术击出了角度刁钻的底线球,令对手疲于应付。最终彭帅以两个6比4赢得比赛。她下一轮的对手是头号种子塞黑选手扬科维奇。

  另外,中国小将张帅在以6比3领先一盘的情况下,分别以5比7和0比6负于俄罗斯好手3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在首先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任婧以0比6和1比6不敌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无缘八强。

  双打方面,李娜与扬科维奇搭档以6比2和6比3击败了

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和美国选手苏尼丝的跨国组合,挺进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