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将再集——朱广沪仍被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孟洪涛报道:为备战10月12日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预赛客场比赛,中国男足将于10月2日重新集结,在为期一周的训练之后飞赴约旦比赛。

  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将在9月30日和10月1日进行,第29轮的比赛则在10月15日开战,其中的间歇期将是国家队备战的时间。中国队也将在第28轮比赛结束的第二天重新集训备战。由于李玮峰、邵佳一都将停赛,本次集训名单也将会进行比较大的调整。不过,正式
名单将在本周末的联赛结束之后公布。

  在目前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中国队与伊拉克队同积7分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位,而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同积4分也存在出线的可能,因此10月12日与巴勒斯坦和11月15日在长沙与伊拉克队的主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更显得十分关键。如果说中国队客场击败巴勒斯坦队则基本能够锁定出线权,因此本次客场比赛的重要性也可想而知。

  上场比赛客场被新加坡队逼平之后,国内舆论对国家队一片批评之声,对于两场比赛的表现,国家队教练组和中

国足协此前也进行了总结。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表示,其实
中国队
针对两场比赛的备战工作还是比较细致的,训练也比较有针对性,但有些布置的东西在实战中没能表现出来,“比如我们在训练中常抓的边路进攻、远射和定位球战术,应该是打新加坡这种球队的最好的武器,但在实战中却没有发挥出威力。”

  朱和元还认为,“客场比赛我们获得的机会比主场还要多,这说明国家队还是有备而战的。只不过是临场发挥的问题。另外,郑智是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他也需要时间适应国家队的要求。”“总之,国家队在此前比赛中攻守平衡和整体控制等方面还是不错的,只是某些环节上还要改进。”

  对于逐渐失去球迷信任的国家队主帅朱广沪,足协目前仍旧持支持态度,毕竟他与中国足协的合同要到十一月到期。足协内部对朱广沪的工作态度还算比较满意,“朱广沪上任之后工作一直比较努力,况且在目前的情况下,朱广沪仍旧是国内教练中的佼佼者,现在的国内教练换谁也许都不如朱广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