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专心备战不谈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新泽西人看来,只要留住了卡特,就留住了网队的票房和战绩。目前,卡特与网队的合约还有两年总计3100万美元,不过,前者在新赛季结束后将拥有选择权,可以选择提前终止合约,转投他队。

  按照惯例,球队往往会未雨绸缪,提前续约与卡特这样级别的球星签约。但新赛季即将开始,到现在网队仍没有与卡特谈续约一事。近日,网队总经理索恩表示,并不是网队
不愿意,而是卡特还不想讨论这个问题,实际上,网队随时愿意和他商讨续约问题。

  “文斯(卡特)不希望这些事情打扰他备战新赛季,他认为现在还不是合适的时间。”索恩透露,他在今年夏天与卡特的经纪人舒皮勒多次会面,但双方也没有就续约问题展开磋商。“我知道文斯喜欢在新泽西打球,他在这里过得很愉快,而且文斯还有两年合约在身,所以他并不急于签新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