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6届亚组委官方网站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9月27日电记者汪从飞报道:9月27日下午16点45分,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www.gz2010asiangames.org)正式开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等出席了开通仪式。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以“广州元素、亚洲风情”为设计理念,以中英文两种版本,充分运用文字、图片、视频、flash、手机等新的媒介形式,及时全方位地发布和传播
亚运会筹备和举办工作中所有重大事项的动态性新闻信息。网站初期的栏目有:亚组委、亚组委新闻、亚运筹备、志愿者、场馆建设、亚运地图等。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将成为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