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解除马晓旭韩端三停 风波烟消云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1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马晓旭和韩端因为参加商业活动被“三停”一事有了结果。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不存在“三停”一事,只是俱乐部对队员违反规定参加商业活动提出批评。

  昨天上午,马晓旭和韩端前往实德俱乐部,与昨晚回到大连的总经理林乐丰进行了交流,林乐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她们两人承认错误的态度很好,很诚恳。“不存在什么‘三停’,这两天球队没有训练,就谈不上什么‘三停’。”林乐丰介绍说,26日他在北
京接到了韩端和马晓旭的电话,因此约定到俱乐部进行谈话。

  “主要是她们两个人年轻,参加商业活动未经允许,确实违反了俱乐部规定,年轻人犯错误只要改正的态度好,俱乐部也会原谅的。”林乐丰说,“我们俱乐部对球员参加商业赞助是有规定的,她们对规定的理解产生了偏差,知道错误就好。”

  据了解,韩端和马晓旭已经归队训练。最终,一场“三停”风波在48小时后,突然出现了转机,因为双方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最终以和气收场。(梦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