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举重世锦赛国庆期间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 2006年举重世锦赛将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举行,中国队26日晚出发,将于北京时间28日晚抵达圣多明各。

  本届世锦赛9月30日至10月8日举行。中国队派出了8名男运动员、7名女运动员参加13个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6名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新人。

  中国队的男子阵容与上届世锦赛没有太大变化,中小级别的队员名单与上届完全相同,世界冠军丘乐、石智勇以及李宏利悉数出征。男子比赛的新人是105公斤以上级的东峰,他是去年十运会该级别的“霸主”。

  女队的参赛阵容令人耳目一新,除了雅典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及吉林小将穆爽爽外,其余5人均为从未参加过世锦赛的新生代,其中包括十运会冠军杨炼、欧阳晓芳及全国锦标赛冠军邱红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