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维茨基与小牛续约至2011年三年60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7日电(记者梁希仪)德国篮球巨星诺维茨基日前与NBA达拉斯小牛俱乐部签署延长合同,合同细节虽然没有对外透露,但据可靠消息称,合同期为3年,价值6000万美元。

  诺维茨基与小牛的第一份合同于2001年签署,为期7年,至2008年到期,总价值为7900万美元。这次的新合同则可保证诺维茨基为小牛一直效力到2010-2011赛季结束。

  小牛俱乐部老板库班说:“我们很高兴使迪克(诺维茨基)在我们的小牛家庭再多呆几年。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对我们的成功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28岁的诺维茨基上赛季打出平均每场26·6分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这一得分也可列NBA第七名。此外,他还有平均每场9个篮板球的贡献,而且两分球和三分球投篮,以及罚球命中率,都是个人生涯的最高赛季,其中,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0%。

  诺维茨基曾5次当选“全明星”,在上赛季的MVP(最有价值球员)评选活动中,他是得到选票第三多的球员。自1998年登陆NBA以来,诺维茨基在NBA平均每场得分已达到22分、篮板8·5个、助攻2·5次。

  在他的帮助下,小牛上赛季首次获得西部冠军,第一次闯入NBA

总决赛。总决赛中,小牛曾以2:0领先,但被热火连扳4场,而与总冠军擦肩而过。(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