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比利亚一传一射 瓦伦西亚主场力克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B组第二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瓦伦西亚坐镇主场,2-1击败意甲劲旅罗马,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一上来就给了罗马一个下马威,第2分钟的角球攻门被多尼扑出。不过随后德罗西的头球攻门也很有威胁。上半场开始后,双方大打对攻,精彩场面不断。第13分钟,瓦伦西亚率先破门,比利亚回敲禁区中路,安古洛跟进大力抽射洞穿了多尼的十
指关,瓦伦西亚1-0领先罗马。

  不过比分落后的罗马并没有乱了阵脚,第17分钟卡塞蒂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莫雷蒂放倒,主裁判在和边裁商议后判罚点球,托蒂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第29分钟,比利亚精彩过人后大力抽射再次破门,瓦伦西亚2-1领先罗马。随后皮萨罗痛失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而瓦伦的几次进攻也颇具威胁,上半场结束,瓦伦西亚2-1领先罗马。

  双方易地再战,双方都加强了拼抢,场面上呈现出胶着状态。第63分钟,瓦伦西亚打出精妙配合,莫伦特斯的大力射门被挡出。瓦伦西亚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6分钟文森特突入禁区,被出击的多尼化解。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互有攻守,2-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2-2战平奥林匹亚科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