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还是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晚,国际田联(IAAF)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男子110米栏的竞争中,中国飞人刘翔依然位居世界第一,古巴新秀罗伯斯和特拉梅尔紧随其后,约翰逊排名第4。

      凭借国际田联总决赛冠军、世界杯亚军以及上海大奖赛冠军,刘翔保住了“世界第一”宝座。但由于上海黄金大奖赛积分不高,没有算入6个有效积
分成绩中。刘翔的世界排名积分依然是1394分,只领先古巴新秀罗伯斯7分。特拉梅尔第三名的地位也比较牢固。

      在上海获得亚军的阿兰·约翰逊继续缩小与前三的差距,目前以1369分名列第四。最近没有参加比赛的杜库里已经跌到了“谷底”,停留在第14的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