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比1!皇马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范尼劳尔各下两城

      5比1!皇马大捷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E组第2轮角逐中,皇马主场5比1狂胜基辅迪那摩。范尼首开纪录,将进球献给了两天前出生
的女儿,下半时他又主罚点球命中。劳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使他的冠军杯进球达到53个,从而超过了52球的舍甫琴科,重新回到冠军杯个人进球榜首。雷耶斯也攻入一球。

      皇马开场后便全力投入进攻,第19分钟,范尼在门前4米处补射得手,皇马1比0领先!范尼在场边跳起了摇篮舞。

      第27分钟,雷耶斯右路斜传,劳尔后点插上距门6米处甩头破门,2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雷耶斯前点距门15米处左脚凌空弹射,3比0!

      中场休息后,贝克汉姆换下雷耶斯。然而下半时刚开始2分钟,

皇马就被对方追回一分,3比1。

      皇马重新加强攻势,第62分钟,劳尔断球后插入禁区趟过门将,在门前推射空门,4比1!

      第68分钟,范尼单刀趟过门将后被扑倒,点球!迪那摩门将肖夫科夫斯基还被红牌罚下!范尼亲自主罚右脚推射入右下角,5比1。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罗纳尔多出场了,他换下了范尼,劳尔此后也在掌声中被罗比尼奥换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