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到了欧冠就腿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到了欧冠就腿软

      鲁尼锋芒尽失当选全场最差

      本报今晨消息2004年9月首次代表红魔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鲁尼就再未能在冠军杯正赛阶段有过进球。鲁尼低迷的状态已经引起英国
媒体的重视,尽管曼联队内对鲁尼的态度是一致力撑,今晨鲁尼的表现还是令人失望。

      鲁尼被安排在前场左路打边锋,与右路小小罗屡屡突破或射门或创造任意球的活跃相比,鲁尼明显要沉闷了许多。上半时比赛,鲁尼没有做出任何贡献。下半场除了第66分钟一脚毫无威胁的射门外,也没有任何表现,事实上鲁尼全场比赛的射门次数也就只有这一次。

      赛后天空电视台在打分时,给鲁尼毫不客气地打了最低分—5分,并直言道“根本没有找到节奏,尽管在场上很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