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摔跤世锦赛:中国队三选手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实力不济预赛出局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在广州举行的第27届摔跤世锦赛上,昨天参赛三位中国选手均在预赛淘汰出局;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84公斤级和96公斤级的三块金牌分别被乌克兰的沃洛迪姆、埃及的阿布德塔和爱沙尼亚的纳比·海基夺得。

  中国队参加这三个级别的选手分别是常永祥、王刚和姜华琛。其中,出战96公斤级的姜华琛距离奖牌最近,他是在连过两关后,不敌白俄罗斯选手倒在四强门外的。常永祥首轮即被淘汰,无缘1/8决赛;王刚虽然顺利闯过首轮,但在第二轮也被淘汰,无缘半决赛。中国男子古典式教练组长盛泽田认为,三位选手被淘汰,主要还是因为实力上存在差距。

  今天进行的是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赛事,并将决出男子自由式55公斤和60公斤级别两块金牌。中国队参赛选手分别是刘昊、覃毅和覃和。

  

摔跤世锦赛:中国队三选手无缘奖牌

  爱沙尼亚选手纳比·海基(下)在决赛中

  本报记者赵宝彤摄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