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6009期半全场胜负彩推介——汉堡轻取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03 中国足球报

  皇马VS基辅推荐:3/3、1/3

  皇马新赛季的联赛表现值得肯定,在卡纳瓦罗和埃莫森等防守球员加盟后,银河战舰的防守能力提升不少。但冠军联赛首轮完败里昂却说明,卡佩罗掌舵的银河战舰若想重回巅峰时期仍然任重道远。相比之下,基辅尽管在国内联赛中所向披靡,但首轮同样惨败的乌克兰人似乎鲜有竞争力。从1.25-4.50-10.00的赔率组合来看,此役皇马优势非常明显,而半
全场赔率也支持皇马,3/3赔率最低为1.25,1/3赔率其次为4.50,看好皇马半全场取胜。

  本菲卡VS曼联推荐:1/1、3/3

  两队曾在上赛季冠军联赛中同组,并且在各自主场取得胜利。本菲卡新赛季的联赛开局并不理想,但葡萄牙人的主场优势依然明显。而曼联赛季初的状态极佳,但上周联赛负于死对头阿森纳后,不仅球队士气遭受打压,而且解禁复出不久的鲁尼和斯科尔斯更是状态全失。从3.20-3.10-2.05的赔率组合来看,此役曼联取胜难度较大,而半全场赔率方面,0/0赔率最低为3.40,1/1赔率其次只有4.50,3/3赔率也只有6.00,看好

曼联爆冷。

  阿森纳VS波尔图推荐:1/3、1/1

  阿森纳新赛季的联赛表现相当糟糕,但上周客场险胜曼联后,球队士气状态都有复苏迹象。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历史性杀入冠军联赛决赛后,枪手便在欧洲赛场表现得游刃有余,目前保持着新赛季全胜。相比之下,波尔图尽管在国内联赛中势不可当,但近些年的欧战表现却持续走低。但1.44-3.50-7.00的赔率组合给予枪手信心不足,而半全场赔率方面,3/3赔率最低为2.00,半场不胜的1/3和1/1赔率都比正常值低,提防枪手半场不胜。

  中央陆军VS汉堡推荐:0/0、1/0

  中央陆军目前在国内联赛中暂居榜首,从冠军联赛首轮客场逼平波尔图的表现来看,俄罗斯人似乎在本组颇具竞争力。而新赛季清洗众多老将的汉堡则近况不佳,不仅联赛表现让人大失所望,甚至在新赛季的所有正式比赛中至今不胜,此役再度出征冠军联赛恐怕凶多吉少。但2.10-3.10-3.10的赔率组合却强烈支持汉堡,而半全场赔率方面,3/3赔率最低为3.40,1/1赔率其次为4.50,而0/0赔率略低只有6.50,看好汉堡客场取得新赛季首胜。

  里尔VS

AC米兰推荐:1/0、0/0

  里尔新赛季的联赛表现并不稳定,但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似乎超出想象,上赛季曾经挑落曼联和里昂等豪门。相比之下,AC米兰赛季初的状态极佳,不仅在目前各项赛事中保持全胜,而且随着内斯塔、卡拉泽等防线主力的伤愈复出,原本令人揪心的高龄防线也已经五场不失球。从3.50-3.10-1.95的赔率组合来看,此役米兰优势不会太大,而半全场赔率方面,0/0赔率最低为3.20,1/1赔率其次为4.50,提防米兰半场不胜。

  AEKVS安德莱赫特推荐:3/3、1/1

  AEK新赛季的联赛开局并不理想,但希腊人的主场优势一向明显,何况潘那辛纳科斯在热身赛中已经示范同胞,想战胜近些年来欧战成绩不佳的比利时冠军简直小菜一碟。而安德莱赫特尽管在国内联赛中优势明显,但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球队冠军联赛首轮被里尔逼平。1.72-3.25-4.20的赔率组合给予AEK的信心很足,而半全场赔率方面,3/3赔率最低为2.75,1/3赔率其次只有4.33,1/1赔率也只有5.00,看好AEK半全场不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