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份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03 中国足球报

  追加处罚的最终结果是让李玮峰写一份检查。

  李玮峰只写了份检查,高雷雷却被停赛到年底,这是两家俱乐部对红牌球员的不同处罚。高雷雷的红牌固然可气,但跟那个韩国裁判的能力水平也不无关系。李玮峰的红牌就不一样了,纯粹的球场暴力。

  申花的失败无非是给中超联赛又带来了一个不幸,可是李玮峰的红牌带给中国足球的却是耻辱。李玮峰的踢人动作,如果不客气地说,那就是球场暴力。一个球员需要精神,需要旺盛的斗志,这也是李玮峰具备的,可李玮峰除此之外又具备着更多的流氓气息。

  申花最近在整风,吴金贵确实想改变球队的风气,也对几个年轻球员做出了处罚,可是真正影响这支队伍风气的人,作为主教练的吴金贵并不是不清楚,并不是不了解。赛后吴金贵怒发冲冠,表示申花会对李玮峰作出追加处罚。既然要处罚,就不如让追加处罚变得有些力度。可追加处罚的最终结果是让李玮峰写一份检查。吴金贵的确是个老实人,治病救人一直是他对球员的态度。可是对于一个15个月申请6张红牌的球员,这样的处罚只能叫做放任自流。

  国安对高雷雷的处罚是停赛到年底,绝对够狠,没留半点情面。高雷雷是一个有才华的球员,可个性鲜明的他也在不停地给俱乐部制造着麻烦。国安俱乐部之所以做出这样严厉的处罚,原因很简单,正是因为高雷雷的红牌,国安没有在重庆身上拿到3分,也让争夺亚军的希望变得渺茫。

  李玮峰一份检查了事;高雷雷被严惩不贷。相比之下,谁对中

国足球负有责任心?
申花
俱乐部,自己琢磨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