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欠薪沾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03 中国足球报

  ■扛不住了

  吴冀南:养不起啦

  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在上周中客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之前,无意中在韩国全州半开玩笑地流露出“已经养不起球员”的感叹。

  当时,吴冀南非常担心球队受到裁判干扰。当场比赛的三名裁判和一名比赛监督都来自政局动荡的泰国。吴冀南对随队的上海记者开玩笑称,“泰国国内动荡,我们应该请这几位裁判到中国工作。”那位记者说,“索性把他们请到申花算了,这样就不用担心晚上的比赛遇到‘黑哨’了”。

  不料,记者的这番话立即引起吴冀南的“反驳”。他说:“球员我都已经养不起了,哪还能养裁判啊!”

  比赛中,“千万身价”的李玮峰成了申花的败笔,吃到红牌为全队带来巨大损失。衡量一下收入与产出,也许申花该掂量一下李玮峰的分量了———这位“百万先生”的身价和高薪是否真的物有所值?

  ■还在扛呢

  力帆明年还想咬牙

  本轮中超力帆0比4惨败后,尹明善委托总经理陈宏宣布:虽然球队几乎肯定降级,但力帆100%不会退出足球,明年将继续搞中甲。

  据悉,力帆早已开始进行明年中甲的筹备,甚至连准备工作、投资、引援等细节都摆上了桌面。但此间有人士分析,不排除力帆在故作姿态;另外,即使力帆明年仍旧死扛,球员的工资和奖金也会大幅度走低,而且能否按时发出恐怕都成悬疑,至于能否留住像魏新等一些实力派球员就更是一个未知数。

  ■你相信吗

  一支球队两个水杯

  范志毅现在担任江苏乙级球队趣普仕队的技术总监。日前在上海

东方卫视的一档体育类深度报道节目里,范志毅坦陈自己将从基层做起,为未来铺路。但是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画面中,由范志毅担任技术总监的趣普仕队的经济状况却显得非常寒酸。

  球队训练场的草坪高低不等,甚至能见到半人高的杂草。范志毅称他能为球队带来精神层面上的改观,“因为一支球队如果没有精神,就不可能打胜仗。”在播放上述画面时,东方卫视的解说却另有含意,“在范志毅打造球员精神力量之前,还是让我们先看一看对他们来说同样很重要的物质条件吧……”

  更令人瞠目的是,趣普仕队的饮水条件也异常艰苦。训练场边,队员经常共同一个大水桶,而喝水的场面也实在令人“感动”———全队只有两个水杯,大家轮流喝。

  节目播出后,很多人对该队轮流使用两个饮水杯一事表示“不敢相信”,“不会是开玩笑吧”,至于“零工资”的范志毅会在趣普仕干多久,球队会不会按时为球员开工资,人们就更不敢去多想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