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太职业体育舞蹈赛11月起舞绵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亚太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6亚太职业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绵阳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绵阳九洲体育馆举行。

  亚太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的16个国家和地区会员都将组队参加,世界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也将派出会员协会选手参加。比赛分标准舞和拉丁舞两项。

  比赛期间还将举行亚太舞蹈及体育舞蹈理事会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研讨亚太舞蹈及体育舞蹈发展现状和问题,开展联谊活动,加强理事会会员协会国的友谊。比赛期间还将邀请国际大师就舞蹈和体育舞蹈开展教学活动,将国际的最高水平和前沿风范、主要流派和发展趋势传授给我国的体育舞蹈爱好者。为切实提高教学效果,还将采取国际巨星表演展示、动作分解和联谊共舞的形式,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体验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