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次日中国无缘奖牌 三将皆未能进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9月26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第27届摔跤世锦赛今天进入男子古典跤三个中级别的较量,中国队依然派出了三名队员出战,但未能获得奖牌。与昨天的金牌突破相比,今天的中国队显得黯淡无光。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96公斤级选手姜华琛首轮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后晋级八强,但在争夺小组决赛权的比赛中不敌白俄罗斯选手,被挡在四强门外。我国84公斤级选手王刚在首
轮比赛中淘汰克罗地亚选手跻身16强,而在与芬兰选手的争夺中苦战三局,最终失利。另一名中国选手常永祥在74公斤级首轮比赛就就被瑞典人击败。由于采用单败复活赛制,被冠亚军淘汰的选手仍有机会参加下午的复活赛,遗憾的是中国选手均未获此机会。

  最终,在74公斤级决赛中,

乌克兰选手沃洛德姆战胜芬兰选手安尼克塞拉姆获得金牌;84公斤级的金牌被埃及选手穆罕默德摘得,
土耳其
选手纳兹米屈居亚军;而爱沙尼亚选手赫基战胜捷克选手马雷克则夺得96公斤级的冠军,白俄罗斯和格鲁吉亚选手共同获得铜牌。

  明天将产生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和自由式55公斤、60公斤级的五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