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国际女网赛——扬科维奇李娜单打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9月26日电2006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继续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中国选手李娜以及奥运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女单比赛,赛事女单头号种子、塞黑选手扬科维奇首轮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中国小将袁梦,她在场上的优势十分明显。首盘她凭借强劲的正反手底线攻击和适时的上网截击,以6比0让袁梦吃到“鸭蛋”。尽管袁梦在第二盘与对手拼底线,调动对手两边,利用其失误
,保住一个发球局并破发对手一局,但随后扬科维奇不给袁梦任何机会,轻松地再以6比2赢得比赛胜利。二号种子李娜兵不血刃,以6比3和6比4击败俄罗斯选手弗斯科伯娃。中国其他选手除小将任婧以6比3和6比4击败了西班牙选手桑切斯外,郝洁和孙胜男分别负于荷兰选手塔玛拉和8号种子雅基莫娃,总比分都是0比2。

  女双方面,今年第一次配对的中国小将宋珊珊/陈燕翀对阵刚刚在中网获得亚军的俄罗斯美少女组合查克斯塔泽/维斯尼娜。开局,中国小将利用对手的轻敌和对场地的不适应,很快以6比2拿下首盘。尽管查克斯塔泽/维斯尼娜依靠高出一筹的实力以6比3扳回一盘,但第三盘宋珊珊/陈燕翀依靠灵活的补位、快速的移动以及积极凶狠的发球和底线回击,再以6比2赢下比赛,爆出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冷门。另外,赛事2号种子、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以6比3和6比4轻松击败了吉尔当克/塔妈拉的荷兰组合,顺利打进第二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