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联赛第10轮——北京爱国者大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2006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于9月26日战罢第10轮,北京爱国者队以3.5比1.5大胜江苏网通队,取得本届联赛的第9场胜利。

  本轮北京爱国者队在主场北京建设大厦迎来了由国际特级大师徐俊领衔的江苏网通队。北京队由小将王皓坐镇一台对阵江苏队的“花木兰”沈阳,尽管沈阳已经是女棋手中的佼佼者,可是她的棋力与王皓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本局王皓采用了一个自己不常用的布
局,让沈阳无从发力。中局阶段沈阳在激战中出现失误,王皓抓住机会一举奠定胜局。

  在其他几盘对局中,北京队教练兼队员叶江川执白战胜周唯奇,江苏队的徐俊则在快棋赛中弈和北京队的李超,北京队王瑜执白战和谷笑冰,赵雪执黑战和阮露斐,最终北京队以2胜3和的不败战绩击败了江苏队。比赛结束后,叶江川带领年轻队员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复盘,并特别点评了赵雪的表现,“她这盘下得有问题,本来开局不错,可是中局阶段在作战手法上运用得不好,她在一些技术上还必须有所改进。”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火炬地产队以3.5比1.5击败广东队,无锡天诚房产队2比3不敌重庆移动通信队,天津

南开大学队2.5比2.5战和上海冠生园队,浙江沃根
葡萄酒
队1.5比3.5负于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10轮过后,北京爱国者队积19分高居榜首,山东火炬地产队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广东队积16分暂居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