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非好饭碗不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0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泰国媒体昨天报道,英格兰前主帅埃里克森目前正在四处出击谋求一份合适的新职。

  埃里克森与中国足协曾有过接触,但其过高的年薪令后者无法接受,瑞典人在结束北京之行后来到了泰国。由于在执教期间花边新闻不断,在带领英格兰队经历了失败的世界杯之旅后,埃里克森被麦克拉伦接任。不过,还是有很多球队对埃里克森感兴趣,其中包括
美国、牙买加、南非等国家队,也有国际米兰和西汉姆等俱乐部队。

  “那必须是一个足够好的工作,”《曼谷邮报》引用埃里克森的话说,“在哪个国家执教并没有关系,我知道我总有一天要退出足球圈,但不是现在。”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麦克拉伦将小贝排除出英格兰队名单的问题时,瑞典人有些尴尬但又圆滑地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