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蒂委婉表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0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明天凌晨,拜仁将在客场挑战国际米兰。不过在昨天,波多尔斯基不合时宜地抱怨起了他在队中无法保证出场时间的现状。

  波多尔斯基本赛季加盟拜仁后至今未在德甲中进球,仅有一次首发,拜仁还1比2不敌比勒菲尔德。“波尔蒂王子”唯一一次打满全场还是在冠军杯对阵莫斯科斯巴达时,进的唯一一球则是德国杯对阵圣保利。“我无法对自己的情况感到满意。”这名21岁的德国国脚
只是委婉地表达了不满,同时还表示:“生活没有像我期待的那样度过,我还要等待,我能进球。我不担心在这里毫无作为。”

  在展望即将到来的拜仁和国际米兰的比赛时,波多尔斯基对自己首发并不抱希望。上周末击败亚琛后,主帅马加特已经说了:“他常有一些很随意的情况发生。他还需要时间,而我也正在给他时间。”

  另外,贝肯鲍尔对拜仁客战信心不足,“希望我们能在米兰拿1分,如果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播出提示

  莫斯科斯巴达VS里斯本竞技

  明天凌晨0:30BTV-6

  

国际米兰VS拜仁

  明天凌晨2:45BTV-6

  

利物浦VS加拉塔萨雷

  明天凌晨2:45东方卫视

  瓦伦西亚VS

罗马

  明天凌晨5:00BTV-6延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