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维茨基高价续约小牛 库班:他的贡献难以估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7 中国新闻网

  

诺维茨基高价续约小牛库班:他的贡献难以估量

  2006斯坦科维奇洲际赛8月15日在江苏昆山落下帷幕。德国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获本届比赛最佳球员称号。中新社发 姜振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NBA达拉斯小牛队今日和超级巨星诺维茨基续签了一份3年约6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这也意味着诺维茨基将为小牛队效力到2010-11赛季结束。

  这样的话,诺维茨基还将至少为小牛队效力5年,新合同到期时他已33岁。诺维茨基2007-08赛季的年薪超过1600万美元。

  现年28岁的诺维茨基在2005-06赛季表现出色,均场得到职业生涯中最高的26.6分和9个篮板球,率领小牛队首次打进NBA

总决赛。身高7英尺的诺维茨基在今年夏天把季后赛变成了他自己表演的舞台,他在23场季后赛中均场砍下27分和11.7个篮板球。

  小牛队老板库班说:“我们很高兴能让德克呆在小牛队大家庭中,我们还能在一起很多年,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为我们取得成功所在的贡献都是难以估量的。”

  诺维茨基是1998年首轮新秀,职业生涯8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小牛队,共参赛603场,均场得到22分、8.5个篮板球和2.5次助攻。他曾5次当选NBA全明星球员,是联盟中仅有的4位在最近6个赛季均入选联盟

最佳阵容的球员之一——另外3人是科比、奥尼尔和邓肯。(楚海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