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新军球迷更疯狂 警察使用胡椒粉喷雾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9月26日报道,意甲新军卡塔尼亚队由于上周六同梅西纳队比赛中球迷行为"不可接受",球队两场比赛没有观众。

  意大利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周二说,卡塔尼亚队的支持者在卡塔尼亚队与西西里同岛德比梅西纳队之间2:2战平的比赛前后进行了暴力活动,因此球队受到惩处。

  卡塔尼亚队球迷与当地警察发生了冲突,向警察发动进攻,警察不得不使用胡椒粉喷雾剂,驱散了卡塔尼亚队的球迷。比赛之后,在球场外面,卡塔尼亚球迷发射了“火箭”。

  之后,卡塔尼亚3名球迷被捕。

  上周三,西西里同岛德比大战帕莱莫与卡塔尼亚队的比赛中也发生了暴力冲突,造成50人受伤,其中包括5名警察。此后,5名实施暴力的球迷被捕。(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