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春江将入NBA"实习" 师从超音速老帅鲍伯.希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原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昨天抵达美国,开始了他为期一年多的留美学习生活。据悉,他将先在美国篮球学院学习理论,随后到西雅图超音速队跟随老教练鲍伯·希尔学习临场指挥。

  李春江在今年率广东宏远取得三连冠后,突然辞去主教练职务。7月,由于国青队主教练张勇军因故无法继续带队,篮协任命李春江出任国青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9月的亚青赛
。因此,李春江将留学延期。

  李春江说:“我去美国是为了接触更先进的篮球理念,主要是我觉得自己应该补充一下篮球知识,再提高一下。到时候会先看NCAA的比赛,等到NBA开始了,我再到NBA的一个队里去观摩学习,初步打算学习一年。”到美国后,他将首先到位于美国尤金的美国篮球学院进行理论学习,随后由篮球学院安排他去NCAA及NBA球队进行临场指挥的学习。

  此次赴美学习,李春江也成为了继王非之后第二位跟随NBA教练学习的中国篮球教练。(周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