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米沪上“捉迷藏” 保安露口风得以一睹车王真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陆维皓

  与舒马赫捉迷藏的游戏,从2004年开始就成为了F1上海大奖赛的保留节目。而大牌这次也没让人失望。

  抵沪密会先头部队出关长达1小时

  昨天下午,在踏入上海前,“车王”在门口整整徘徊了一个多小时。

  下午4点30分,“车王”的私人飞机就已经降落在浦东机场。然而直到5点,机场的贵宾区大门外,依然不见“车王”身影。只有贵宾区停车场里,停着3辆带有“法拉利”标志的玛莎拉蒂和2辆GL8商务车。

  按计划,舒马赫的飞机将在停机坪上接受海关检查,并办理清关手续。随后“车王”会直接上车前往下榻的酒店。但这个本该极其迅捷的过程,这一次却拖延得极其长久。在飞机降落后45分钟,3辆玛莎拉蒂依然静静停在停车场。

  5点23分,贵宾区出口处突然出现警车。随后玛莎拉蒂和GL8商务车鱼贯而入,停在贵宾区的候车处。从贵宾区里走出来的大批人群,揭开谜底。原来先期到达上海的法拉利车队人员,一部分在昨天下午前往浦东机场,在贵宾区内与舒米进行了一场“密会”。正是这次会议,让舒马赫在上海的门前,滞留了整整一个多小时。

  5点45分,舒马赫的身影姗姗出现在一辆灰色玛莎拉蒂的面前。“车王”身穿一件法拉利的红色长袖汗衫,大咧咧地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随着警车开道,呼啸往市区而去。随着他到来的,还有一条全球公告:“为全力备战夺冠,无法在官方发布会外,再安排任何时间见记者。同时,在中国,舒马赫不想再听到任何围绕他退役的问题。”

  舒米行踪成谜保安透露口风

  为保险起见,晨报记者兵分几路在各酒店蹲守。而15:30,四季酒店大堂保安的一次通话,终于出卖了舒马赫的整个行踪———他大约18:30左右到,注意保护,千万不要让人拍照。

  惟一能配得上如此高级别保护措施的,那个“他”只有舒马赫。

  时针指向了18:50分,终于伴随着警笛声,三辆玛莎拉蒂齐刷刷地出现在了四季酒店的门口,后面还跟着三辆别克商务车,如此大架势毫无意外地告诉大家———舒马赫真的来了。

  最先下车的是托德,然后是马萨,门口的所有女孩,都用最高分贝叫着“舒米!舒米!”头一回没走地下通道的舒马赫也算是给足面子,走下闪耀着银色光芒的玛莎拉蒂,特意转身和大家挥手示意,停留了大约半分钟后,就转身进了酒店大堂。

  高规格保护措施休想近身签名

  从车王进入酒店大堂的那一刻起,几乎是同时立马超过5名

保镖把他护了起来,连脸都很难清楚看到。

  突然,有两名突围而出的女车迷冲到了舒马赫面前,还未接触到偶像,就已经被保镖拉出了几米远。

  车王昨天穿得相当低调,卡其色的长袖T恤,牛仔裤,不过坐驾玛莎拉蒂早“出卖”了身价,据悉,他入驻的总统套房每晚不低于6万人民币。

  而据记者了解,就在车迷们心满意足离开后不到半个小时,舒马赫再度和托德等人离开了四季酒店,照样警车开道,照样是三辆玛莎拉蒂,前往的方向则是早前传言中的入驻酒店瑞吉红塔,他是否又在盘算着另一个“捉迷藏游戏”?这应该只有他本人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