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抵沪现身4分钟 两车迷签名被拒当场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1:30 东方早报

  7届F1“车王”舒马赫来了。

  这不是舒马赫第一次来上海,前两届F1上海大奖赛舒马赫都来过,但这次,由于刚在意大利站后宣布了赛季末退役的消息,他的到来更令所有中国车迷牵挂。

  据组委会提供的消息,舒马赫本应在昨日下午2点前后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但直到1
6点45分,他的私人飞机才姗姗来迟。而在抵达机场后,舒马赫并没有按计划前往瑞吉红塔酒店入住,而是跟随车队一同前往浦西的四季酒店。

  姗姗来迟

  舒马赫随车队直奔四季酒店

  前面警车开道,后面警车殿后,舒马赫的车队共由3辆玛莎拉蒂轿车和3辆别克商务车组成,其中第一辆和第三辆为暗灰色玛莎拉蒂,分别坐着法拉利总经理让·托德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第二辆银灰色的玛莎拉蒂就是“车王”舒马赫的坐骑。

  17点45分,车队浩浩荡荡地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因为那里车迷比较少,只是警笛轰鸣声引起了旁人的侧目。从机场到酒店,舒马赫车队一路走特殊通道,尽管时处下班高峰,但任管周围的车流堵塞,“车王”一路畅通。

  18点53分,舒马赫车队抵达位于浦西的四季酒店,原本只有10多人的车迷群瞬间增加到20多名,“舒米……舒米……”车迷们在酒店门口疯狂地喊道,有些人举起舒马赫的大幅海报,然而门口的警戒线将他们和偶像隔离。

  在完成使命后,舒马赫的车队停到酒店地下车库,随时待命。19点20分左右,其中两辆商务车和一辆暗灰色的轿车再次驶出了酒店。

  匆匆现身

  两车迷签名被拒当场痛哭

  下车,走到四季酒店大堂,舒马赫用了1分钟;在大堂里同托德闲聊了3分钟后,舒马赫走进电梯。前前后后,舒马赫在公众场合总共现身4分钟,还惹哭了两名车迷。

  抵达酒店后,托德先走了出来,随后舒马赫和他的私人新闻官一起下车走入酒店大堂,被拦在酒店外围的车迷疯狂地喊着舒马赫的昵称,“车王”转身冲他们挥了挥手。进入大堂后,舒马赫和托德聊了3分钟,尽管车迷和媒体都被拦在门外,但仍有两名疯狂车迷不知从什么途径冲入了酒店,他们大喊着想要舒马赫签名以及合影,但舒马赫并没有理睬他们,在

保镖的陪同下走进电梯,两名失望的车迷当场痛哭。

  事实上,据知情人士透露,舒马赫只是去四季酒店参加车手活动,晚上又回到了浦东瑞吉红塔酒店,那里才是法拉利的大本营,法拉利已将瑞吉红塔几乎所有房间都包了下来。昨晚8点,为求证这个事实,记者特意去四季酒店36楼的总统套房探营。总统套房的房门紧锁,的确没有有人入住的迹象。

早报记者 赵晶 陈均 李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