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晨报:国米启动“中国计划” 新浪谋划牵手众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0:14 北京晨报

  俱乐部中文网开通 小莫拉蒂做客新浪

  在中国拥有无数球迷的国际米兰和新浪网共建的国米中文网站昨天开通,这也意味着国米与新浪确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国米主席之子、俱乐部品牌主席莫拉蒂高兴地表示:“这是长期合作的第一步。”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也透露,除了承建官网外,新浪还会为中国的国际米兰球迷做更多事情。

  ●莫拉蒂 两年内国米访华

  莫拉蒂的行程很紧凑,昨天早晨他才抵达北京。作为国米俱乐部的品牌主席,莫拉蒂对于国米中文网站的开通非常高兴:“这是双方长期关系的开始,在我们收到的众多来自中国的邀请中,新浪网表现出的专业水准、对市场的研究深度、对俱乐部的理解深度最让我们满意。”

  在随后进行的专访中,莫拉蒂也透露了一个让中国国米球迷兴奋的消息:“在未来的一两年内,我们会安排球队到中国来比赛。虽然现在只是一个意向,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我们希望能和真正有实力的

中国队进行比赛。”同时,莫拉蒂还表示,国米也计划在中国开设专卖店,并且进行更广泛的商业举措。

  在前一段时间,中国的两名年轻球员王大雷和张文钊前往国米进行训练,莫拉蒂也非常看好这两名球员:“他们两个都有很好的潜质,我看好他们的发展前景。我知道,现在很多中国球员到国外都是试训,但对于那些有潜质的球员来说,是有可能进入一线球队的。”随后,莫拉蒂还对人们关心的国米其他问题进行了回答:“罗纳尔多会不会回来?当然有这种可能,不过我们并没有刻意去创造或去寻找这种机会。冬季转会是否有大动作?不会有太大变化的,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很有实力了。确实,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说,阿德里亚诺的状态最近不是很好,但我们相信他会越来越好……如果下个阶段球队成绩不好,曼奇尼会不会下课?这种可能性当然存在,但我们全队都对主教练充满信心。”

  ●雷科巴 通过视频传祝福

  在国米中文网站开通的时候,还有两位令人惊喜的“客人”送来了祝福——坎比亚索在

意大利和北京进行着同步视频,莫拉蒂也客串了一次记者:“坎比亚索,你还好吗?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远在意大利的坎比亚索笑得很开心:“这是重要的合作,新关系的开始。我们从此和中国球迷的联系更紧密,我们也可以通过官网来回复中国球迷的一些问题。”

  “中国男孩”雷科巴也送来了自己的祝福:“我知道中国球迷一直关注着我们,我非常感谢大家,希望我们能给你们提供更多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雷科巴还特意穿上了一件印有眼睛图案的衣服,和新浪网的LOGO有异曲同工之妙,害得莫拉蒂只好解释:“纯属巧合。”

  ●新浪

  谋划牵手众豪门

  

国际米兰和新浪网共建的国米中文官方网站开通,但要注意的是,国米的官方网站并不仅仅是提供图片、文字等资讯服务,新浪网总编辑陈彤透露:“除了图片、文字等传统资讯方式外,还有比赛视频等内容。另外,这是双方一次全方位的合作,球迷们可以通过这个中文官方网站买到有国米球星签名的各种商品、纪念品。在暑假期间,我们会选派小球员到国米进行集训。同时,官网还会组织球迷到意大利为国米现场助威的活动。”

  国米中文官方网站的开通,也意味着国米的官网有了第四种语言,此前,国米已经拥有了意大利语、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官方网站。在众多豪门中,新浪为何选中国际米兰?陈彤透露:“因为意甲是最受欢迎的联赛之一,国际米兰同样是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所以我们选择与国米合作。”陈彤同时表示,新浪网还会继续与其他豪门联手,凭借“新浪体育”在业内的优势,交出更让人满意的成绩单。

  晨报记者 周萧

  

北京晨报:国米启动“中国计划”新浪谋划牵手众豪门

  图为新浪总编辑陈彤(左)从小莫拉蒂手中接过08国米球衣。晨报记者 殷楠/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