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用实力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9:55 深圳晚报

      愤怒回击英报“摊牌”说:

      李铁:用实力争主力

      本报今晨消息上周的联赛杯,李铁代表谢联首发,但在赛后,英国《每日镜报》却爆出了李铁赛后向主帅沃诺克摊牌,要求保障给自己主力位置的
消息。

      这篇文章,无论是李铁本人还是谢联队都认为是造谣。本周,英国《天空电视台》就这篇文章采访了李铁。《天空电视台》的报道称,就有关自己如果打不上主力就要求在一月离开谢联的报道,李铁本人愤怒地予以回击。

      对于《每日镜报》的报道,李铁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要离开谢联队的想法,而是准备努力奋斗来赢得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李铁表示,“这篇报道完全不是真的,我现在很高兴可以再次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即使是在预备队的比赛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