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次射门难换1粒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57 新民晚报

  

50次射门难换1粒进球

  前5次交手保持全胜,一共打进27个进球,对于徐房队来说,北京华亚飞鹰队并不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但回到家门口,40分钟鏖战下来,徐房全场有超过50次的射门机会,却始终难以攻破对手大门。“太急了,回到主场越想证明自己,结果反而打不好。”身材高大的徐房队教练刘伟赛后也只得连连摇头。

  昨天下午的闸北体育馆,人声鼎沸,喊声震天。满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为主场作战的上海徐房队加油助威。作为国内五人制足球的一支高水平球队,徐房队目前在参赛6支球队中排名第二,队中拥有3名国家队球员,实力比对手高出不少。不过,五人制足球比赛充满变数。昨天全场比赛徐房都占据绝对上风,但无论如何射门,就是敲不开北京队大门。

  “见鬼了,今天不管我们怎么射门,他们的门将都能扑出来。”终场哨响,站在场边的刘伟表情沉重,一度难以接受这个结果。整场比赛表现抢眼的8号张炯,也坐在地上闷声不吭。队长、守门员李爱平走上前一一安慰队友,31岁的他俨然是徐房队的精神领袖。略微发福的身躯,丝毫不影响他在场上发挥,下半场更是救出北京队好几个单刀球。

  平球虽然郁闷,不过,好在都是业余球员,经过领队和教练的一番开导后,10分钟后走出球馆的球员神情明显放松了许多。“好好吃一顿,晚上再总结,争取拿下后面的比赛。”对于自己这帮球员,刘伟非常自信,“别看我们很多队员平时工作都很忙,打起比赛绝对不会含糊。”身为公司财务的刘伟甚至已经开始算起另一笔账了。“只要能拿下后面的3场球,我们保住第二就没有问题。”本报记者徐东海实习生徐凯

  徐房队员(中)奋力突破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