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围棋个人赛收枰 王檄宋容慧男女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年全国围棋个人锦标赛昨天在天津收枰。在末轮较量中,王檄九段执黑中盘战胜赵守洵四段,从而以8胜1负的战绩首夺男子甲组冠军。

  上轮因走出漏招而错失提前夺冠的王檄,昨日执黑迎战赵守洵。两人都擅长快棋,不久前夺得亚洲快棋赛冠军的王檄实力明显高于对手,在中盘作战中很快便取得优势。尽管后半盘黑棋也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对胜负无关影响。获得男子甲组第2至6名是:古灵益、
邱峻、孔杰、时越、王尧。获得男子乙组前3名的是:柁嘉熹、江维杰、孟磊。

  女子组今年新入段的14岁小将宋容慧执白以1又1/4子击败张灵璐5段,以8胜1负的成绩夺冠,而同积16分的唐奕因小分略低屈居亚军。根据规定,宋、唐两人获得了入选国家女子集训队的资格。(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