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亚组委“打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科威特电(记者安江)第15届亚运会组委会25日宣布,组委会日前对卡塔尔首都多哈多处商家和店铺展开大规模的清查行动,查封和没收了一批印有多哈亚运会会徽和专用标志的假冒产品。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市场营销和公关部主任哈莱·拉姆齐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组委会下属知识产权保护机构最近对多哈商家进行了几次较大规模的清查行动,发现和
没收了一批印有第15届亚运会会徽和专用标志的假冒产品。

  这位多哈亚组委女官员表示,鉴于这种行为触犯和违反了卡塔尔法律和知识产权保护法,组委会对违规商户进行了严厉的处罚。她同时作出保证,在多哈亚运会举办前和举办期间,组委会及知识产权保护机构将继续严厉查处和打击制作和销售假冒亚运商品的行为。组委会还将协同海关,严防不法分子从境外将假冒亚运商品偷运进卡塔尔。

  据介绍,目前在卡塔尔,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处罚最高可达10万卡塔尔里亚尔(约合3万美元)或两年监禁,罪行严重者可两项并罚。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