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拉圭国脚因车祸截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6年前,曲乐恒因为一场车祸下肢瘫痪,断送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当地时间上周日,又一起足球运动员车祸惨剧发生,这次倒霉的是乌拉圭国脚达里奥·席尔瓦。虽然他性命保住了,但失去了右腿,无法继续他的职业足球生涯。

  席尔瓦今年33岁,曾经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代表乌拉圭队出场,并打进15个球,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1995年他来到意大利加盟卡利亚里,1997-1998赛季他在27场联
赛中打进了13个球,达到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随着卡利亚里的降级,他来到西甲加盟西班牙人,但是这一个赛季他的进球只有3个。此后席尔瓦又辗转来到了西甲新军马拉加,一踢就是四个赛季。上赛季,他被租借到英超朴茨茅斯效力,没有任何突出表现,本赛季被弃用,正在乌拉圭等待新的机会,没想到遭此惨祸。

  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当时席尔瓦驾驶着一辆小货车。车祸发生后,他随即被送往医院,院方证实,他由于伤势过于严重已经昏迷,在当地时间昨天,席尔瓦的母亲多丽丝透露,她的儿子由于腿部血管阻塞,必须手术将坏死的右腿切除,多丽丝说:“虽然他的情况正在好转,但不幸的是他的右腿保不住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