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隆索拒绝放过FIA雷诺称舒米更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实习生杨旸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舒马赫和阿隆索都还没出现,但“红蓝阵营”的唇枪舌战却是从德国、意大利、法国和日本各处不停发出,为了完成对法拉利车队的反击,以及保住阿隆索车手总冠军的位置,雷诺可谓调动一切元素向舒米施压。

  意大利站,阿隆索因故意挡道而被取消了3个最快圈速,发车位置退到第十。对此处罚,阿隆索至今耿耿于怀。“上周我们收到了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处罚决定。我曾经说过的
话不会再重复,大家都知道我一直都是这么想并且这么说出来的。”

  在这决定成败的关键时刻,雷诺车队也没有歇着,他们正通过各种办法扰乱法拉利的军心,尤其是对舒马赫施压。“他们都是伟大而难以战胜的车手,但我真的相信费尔南多处理压力比迈克尔要好。”曾经在贝纳通帮助过舒米获得94、95年总冠军的雷诺技术总监西蒙兹,评价雷诺和法拉利的两位当家车手时这么说道,“对于法拉利来说接下来惟一的选择就是开得更具有攻击性,这也给了他们犯错的可能性。我们只需要保证在余下的比赛中不犯错。”

  “去年阿隆索在上海漂亮地拿下了冠军,而那时舒马赫却不得不中途退赛。”西蒙兹不无得意地表示,“很多人以为雷诺已经无力再投入到冠军的争夺中,这完全是胡说。去年的一幕一定会重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