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杯次轮明日凌晨开战 豪门各怀鬼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8 重庆商报

  一个疯狂的周末之后,欧洲冠军杯悄然而至。明天凌晨,E组到H组的16支球队将迎来8场小组赛;而当那些传统豪门踏进绿色场地时,他们却各有各的目的。

  酋长球场 枪手贺寿

  阿森纳VS波尔图。联赛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带给了触底反弹的阿森纳以信心,他们
现在又将目标对准了即将到来的欧冠联赛。明晨2:45,枪手将在酋长球场迎战葡萄牙劲旅波尔图队,继续获胜是阿森纳的唯一目标。而本周四温格就将迎来自己正式执教阿森纳的10周年纪念日,作为阿森纳的队长,亨利誓言要用欧冠联赛的胜利向恩师温格献礼:“我知道,胜利无疑是最好的礼物。”

  光明球场 红魔复仇

  本菲卡VS曼联。就在去年,本菲卡在同一块场地淘汰曼联。重回光明球场,红魔能否走出一年前的阴影,成功复仇呢?从现在的情况看,曼联胜算更大。由于本菲卡首轮被哥本哈根0∶0逼平,在主场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且中场核心鲁伊科斯塔也因伤无法出场。

曼联新援卡里克则信心十足地表示:“去年我们在葡萄牙经历了失望的时刻,这次他们要把胜利还给我们!”

  伯纳乌

皇马自救

  皇马VS基辅迪纳莫。主场作战,对于小组积分为零排名第三的皇马是个绝佳的进行“自救”机会——如果获胜,银河舰队就将有可能回到攀上小组第二的位置,前提是布加勒斯特星与里昂的比赛分出胜负。然而在上周末1:0战胜贝蒂斯的比赛中,皇马虽然得到了想要的3分,但却失去了两名巴西边后卫,西西尼奥更要休战8个月。卡佩罗将会用什么样的阵容来对抗基辅迪纳莫呢?

  记者 王伟林 实习生 廖宇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