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剑桥月”开幕 掀英语学习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11 法制晚报

  “剑桥月”开幕 掀英语学习潮

  近300种原版教材亮相四家书店 活动持续一个月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今天上午,由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剑桥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相约剑桥,畅想英语学习新体验”。

  活动期间,近300种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最新英语学习类原版图书将在京城的王府井外文书店、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以及中关村图书大厦同时全面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活动链接

  剑桥原版图书大集合

  本次展卖的剑桥原版图书分为11大类,其中绝大部分为2005-2006年版新书。

  其中,字典工具书近20个品种,包括价格低于百元的特价剑桥原版字典等。

  国际教师云集讲座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多位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资深人士现场讲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剑桥大学资深国际教师培训师卓琳·曼宁女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