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名嘴梁言“跨行” 为白领献《音乐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9 法制晚报

  体育名嘴梁言“跨行” 为白领献《音乐良言》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北京电台体育节目主持人梁言“跨行”到了音乐广播,他主持的一档全新节目《音乐良言》开播已有一段时间。

  梁言在节目中不仅要聊流行音乐,还经常会给年轻听众和京城“白领”们的时尚生
活潮流支两招。

  《音乐良言》是一档30分钟的节目,定位在“幽默活泼的大哥主持人”的内涵、机智、全面和声音魅力,希望打造一档可以成为白领一族在音乐文化生活与人生态度上的良师益友。

  《音乐良言》的不少期内容都引起了听众的兴趣,比如“音乐爸爸”、“音乐妈妈”、“当明星成为业主”、“娱乐圈中的慈善家”等围绕音乐娱乐的话题。而“另类休闲方式”、“快闪一族”、“凹造型名人”等时尚前沿话题更是年轻一族目前关注的焦点。

  播出频率:FM974

  时间:周一至周五7:30-8:0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