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冠军将面临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6 法制晚报

  电话门风波再起 由于涉嫌监听裁判电话

  意甲冠军将面临处罚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郭利君)意甲电话门波澜再起。今天凌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丑闻中被停赛4年的意大利著名裁判德桑蒂斯作出反扑,德桑蒂斯指责国际米兰在2002年
暗中窃听他的电话,如果证据确凿,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国米将受到意大利足协处罚。

  德桑蒂斯说:“坦率地讲,现在我正为别人当替罪羊,很多事情我根本就没有做。我是清白的,几年前的一件事将我逼上了如今的窘境。自从2002年之后,国际米兰一直在监听我的电话。”

  如果德桑蒂斯的指控成立,国米将因为违反体育道德法遭到足协处罚,不过很难达到尤文降级或者米兰罚分的那种严重程度。目前,足协已经介入此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