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南银潮队再添四名“田径锻炼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0 云南日报

  

云南银潮队再添四名“田径锻炼之星”

  图为4名田径老将手捧证书,喜挂证章。杨应林摄

  近日,云南银潮田径队4名运动员获得“田径锻炼之星”荣誉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并印发的《全国田径锻炼等级标准》,根据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人群的要求,按男、女各分4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各设17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3个等级,达到各项标准者均可申领相应等级的证书、证章。在两年内达到4个不同项目一级标准者,可以申报“田径锻炼之星”荣誉称号。

  此次获得“田径锻炼之星”荣誉称号的4名运动员分别是:58岁组(45岁~59岁)唐维猛,62岁丁组(60岁以上)宋存礼,65岁丁组(60岁以上)朱永霖,73岁丁组(60岁以上)张丙离。这是宋存礼第二次荣获“田径锻炼之星”称号,他也成为我省惟一的“双星”运动员。另外,现在全国73岁丁组达标的运动员人数较少,张丙离成为其中一员。据了解,目前全国只有不到100名运动员荣膺“田径锻炼之星”称号,而我省已经有7名运动员达标,说明云南老年田径运动训练有素,很有潜力。杨应林(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