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名之后缘何反遭三连败 程鹏辉将辽足定位中游偏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48 沈阳晚报

  取得本赛季冠名之后的辽足尴尬地收获了摆脱“裸奔”后的三连败,一片责难之声铺天盖地而来。辽足究竟为何会在冠名之后状态低迷?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进行了解密。“辽宁队的实力就是中超中游偏下”

  “伤病是这一阶段球队最大的困扰,这也是教练组和俱乐部眼前没有办法解决的。”程鹏辉无奈地表示,“就是山东队,少了4名主力踢起来也会大打折扣啊!”确实,近几场
比赛辽宁队始终是在拼凑上场阵容,臧海利已经宣布缺席整个赛季,而杨善平、郭辉、于汉超等人的伤势也使得主教练唐尧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他说,“辽宁队本赛季的实力,就是人员齐整时也就处于中超中游,可能还要偏下。之前赢的几场比赛我们在场面上也不占多大优势,不过最终赢了,而最近两场输球,最主要的原因我感觉还是技不如人。”“球队着眼下赛季相信会有飞跃”

  “本赛季剩下的几场比赛对手都比较强,而最近队内国青球员又被上调,我们只要求球员将比赛打好。”尽管本赛季收官的战绩可能不尽如人意,不过程鹏辉对于未来还是充满了希望,“球队现在主要着眼于下个赛季,明年

辽足应该会有一个飞跃。下赛季我们不但将外援招满,而且还要选择高水平的外援,同时我们还将在国内引进几名优秀的球员,保证球队实力在下赛季有一个质的提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