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朗蛮干让辽宁头疼 两大外援成球队新赛季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47 沈阳日报

  本报讯随着CBA新赛季的日益临近,辽宁盼盼最近也开始一系列的热身赛。9月21日,辽宁盼盼在秦皇岛与韩国的两支球队进行了两场比赛。此后,他们还将飞赴广东,29日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进行热身赛。

  9月21日,辽宁盼盼奔赴秦皇岛,在这里他们和韩国的两支球队进行了两场比赛。盼盼队人士告诉记者,“韩国的这两支球队实力比较强,他们整体非常好,打的速度很快,而
且外线能力也比较强,对于即将开始的赛季来说,这两场比赛的含金量非常高。”

  此前,辽宁

男篮一直希望通过热身赛来考察外援的能力,从此前的情况来看,两名外援的能力并不能完全令人满意。布朗虽然篮下有一定的强打能力,但是其战术素养极差,经常出现不听指挥,闷头蛮干的情况。而且,布朗的中投也不是特别理想,命中率不是很出色。另外一名外援辛普森一度给球队带来惊喜,他冲抢的意识很强,打球也比较灵活,可惜其身材并不算强壮,打大前锋的位置很吃亏。

  盼盼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从整体来看,两名外援的状况并不是特别理想,布朗前年曾经在队里打过,但今年的状况跟那时候有很大的差距。辛普森本来并不是俱乐部最看好的外援,只是因为我们选的那个不来了,才要了他。”

  今年CBA联赛缩水,而北区的实力又比较接近,辽宁盼盼在外援不利的情况下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很难说。俱乐部方面说到新赛季的目标也很谨慎,“我们的球队还比较年轻,如果前面几场打好了,成绩会靠前一点,要是打不好就难说了。”(于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