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三大豪门求胜利 面对前冠军亨利狂放温格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曼联要复仇,其他豪门则需要拿下三分,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接基辅迪纳摩的挑战,AC米兰和阿森纳则要分别与里尔和波尔图一较高下,三分是其共同的目标。

  皇马在主场迎来基辅迪纳摩,在伯纳乌,乌克兰人要想全身而退,恐怕是异想天开。虽然右后卫西西尼奥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膝盖十字韧带断裂,将缺席半年时间,但是萨尔加多应该能很好地填补巴西人的空缺。此外,已经连续两场坐板凳的贝克汉姆此役很可能将重
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基辅迪纳摩方面远不及皇马的阵容齐整,主力前锋雷布罗夫、中场大将罗坦以及后防中坚瓦什丘克都将因伤缺阵,乌克兰人恐怕很难抵挡得住范尼、卡萨诺等人的进攻。

  阿森纳则在主场迎战波尔图,这场比赛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本周四将是法国人入主阿森纳的十周年纪念日,如果枪手能在酋长球场拿下波尔图,将是献给温格的最好礼物。

  亨利的一番话令人期待,“如果想要他高兴,只要把下一场比赛赢了就行了。但是为了庆祝这个日子,我们还是得来点特别的。或许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把他拉到淋浴室的莲蓬头底下。”

  尽管亨利信心十足,但是温格却很谨慎,“如果你想找近些年战胜波尔图或是本菲卡的英格兰球队,你找不到几个。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AC米兰则客场挑战里尔队,虽然队长马尔蒂尼拉伤大腿,将无缘出战本轮欧冠,但是这并不会对安切洛蒂造成困扰,因为内斯塔已经伤愈复出,他与卡拉泽的组合应付里尔的进攻应该绰绰有余。AC米兰已经公布了出征里尔的大名单,迪达、加图索、皮尔洛、卡卡和因扎吉等主力球星无一缺席。看来,安切洛蒂此役志在必得,以便尽早确定出线形势。邹振民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