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美国队只靠老虎赢不了莱德杯 “虎迷”乔丹干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两年一届的莱德杯高尔夫球赛总是如此紧张。美国人在个人赛前又一次落后4分,但这一次他们没有完成类似7年前的绝地反击。由于强风的影响,莱德杯推迟一天于昨日结束,欧洲队最终以18.5∶9.5战胜美国队。

  这是历史上第36届莱德杯高球赛,比赛地点放在了爱尔兰K俱乐部。美国队拥有世界第一伍兹、米克尔森、福瑞克等高手,欧洲队也派出了哈灵顿、加西亚、唐纳德和卡西等球
星出场。或许,美国人的败局从第一场球开始就注定了,拿着球道木开球的老虎伍兹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失手的,可是第一次开球,他就击出一个超级大臭球:小球大左曲,居然飞进入了一个平时根本不会影响到比赛的池塘中。

  和两年前一样,欧洲人在三天的比赛中从头赢到尾,没有给美国队任何翻身的机会。在前两天的4人4球赛和4人2球赛中,每轮比赛欧洲队都是2.5∶1.5压过美国队。在个人赛中,欧洲人也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蒙哥马利先以一洞击败汤姆斯,凯西又从福瑞克身上拿到1分,虽然老虎伍兹战胜了欧洲队的卡尔森,但根本无法改变美国队12分的劣势。

  在第三天的比赛中,美国人的心理彻底崩溃了,后面8场个人对决,完全成了欧洲球手的个人表演。除了哈灵顿,美国人输掉了其中6场比赛,其中5场比赛,美国人甚至没有打完18个洞就放弃了。

  个人赛取得8.5分,欧洲队此次创造了莱德杯历史上个人赛的最大获胜纪录,“配对赛欧洲队占优、个人赛美国队占优”的论调已经过时了,有史以来最弱的美国队在本次莱德杯上彻底完败。

  失利 都怪克林顿?

  美国第一

高尔夫先生是谁?他可不是老虎伍兹,而是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爱尔兰的K俱乐部,是克林顿最害怕的球场,他在这里的成绩一塌糊涂。连第一先生都头痛的地方,难怪美国队输得那么惨了。

  克林顿昨日也来到K俱乐部,为困境中的美国队加油。克林顿也在K俱乐部打过,据说那次体验非常痛苦,“我知道我没有破90杆。”比尔·克林顿说,“我想我打了91杆,这与我的差点相距很多。”前美国总统都在这里打得一塌糊涂了,美国队能不在这里失败吗?

  比尔·克林顿对外宣传的差点为12。对于这个数字的真实,人们一直持怀疑态度。因为他是一个球场赖皮,经常在同一个地方打了一杆又一杆,直到结果令他满意了,他才前进。可是对于爱尔兰K俱乐部的故事,他没有说谎,“我曾经花了半数以上的时间,把小球从水中救起来。”比尔·克林顿说,“这个球场非常难,特别是在球道拐弯的地方。它实在太难了。”

  (记者 詹立)

  爱尔兰杂志出口成“脏”

  (记者 詹立) 尽管美国队在K俱乐部也有支持者,但爱尔兰观众更偏向欧洲球队。可能是为了趁着莱德杯发财,也可能是为了扰乱美国队的军心,爱尔兰最大的杂志之一《都柏林人》不惜将伍兹夫人的头像,换到了一幅色情图片上。

  当期的《都柏林人》,直接使用了“莱德杯的龌龊”来形容美国队球员的妻子。杂志不但声称老虎伍兹太太埃琳的裸照遍布多家色情网站,还用了移花接木的办法,将埃琳的头换到了多张“限制级”照片里。同时,杂志里的文章还说,查德·坎贝尔的妻子艾米是一个“

波霸歌手”,福瑞克的妻子之所以嫁给这个令人讨厌的男人,是因为他的钱,至于大卫·汤姆斯的妻子索雅,在家里也最爱穿比基尼。

  “虎迷”乔丹干着急

  叼着雪茄,陪着“虎嫂”,迈克尔·乔丹早就忘了他自己的巨星身份,在K俱乐部里,大佬乔丹完全是个粉丝,伍兹一直都是他的偶像。

  莱德杯昨日进入最后一天,亮点决不在赛场上,而是场边的名人。伍兹的夫人艾琳俨然是美国队太太团的领袖,伍兹和福瑞克的搭档也使得艾琳和福瑞克的女友坐到了一起。虽然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但打着雨伞的美女们依然神情专注,这让她们增加了不少魅力。

  穿着一袭黄色运动装的乔丹,也叼着雪茄观看了比赛。乔丹和老虎伍兹的交情甚笃,而在这两天的莱德杯上,他也是一直跟随着好朋友伍兹,几乎形影不离。时而和“虎嫂”埃琳聊上几句,为老虎的好球叫好,也为伍兹的“昏着”急得直挠脑袋。最为神通广大的是,乔丹的胸前挂的不是普通观众票的胸卡,而是一张“电视工作人员”的内部证件。可见,为了给好友助威,“飞人”也是费了一番脑筋。乔丹看好伍兹,因为在他眼里,老虎是最勤奋的人。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莱德杯上了,尽管年老体衰,但他还是忍不住要亲临现场为美国队加油,当然,最关键的是不想错过欣赏老虎的英姿。事实上,作为父子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经常会在高尔夫球场对决,老布什和他的继任者克林顿也是高尔夫球场上的“竞争对手”。如今老布什年事已高,不得不使用女士球座,小布什有时还会逗逗老爸:“当心别踩着裙子!

  (记者 詹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