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化龙:四川体操水平明显提高 争取早日拿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没有世界冠军一直是四川体操界的一块心病。省运动技术学院体操系主任王化龙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四川体操的整体水平已有了明显提高,现在邹凯和冯喆总算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四川体操水平一直不高,李舸获得巴塞罗那奥运会团体银牌后,只有女队的黄晶在2002年亚运会上取得的团体金牌值得一提。邹凯和冯喆两颗新星的涌现使四川体操看到了希望,王化龙表示,这两名小将还有上升的空间。“我们已经给他们报了名参加亚运会,目前看来至少有一人可以参赛。至于参加奥运会,现在说还为时尚早。”

  四川队总教练雷鸣表示,川队后备梯队已成型,今后将有更多的优秀选手涌现。今年上半年,四川体操队在国内赛事中获得团体第三名,首次挤进国内大赛前列。雷鸣表示,他对四川体操前景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肖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