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皇马面临背水一战 卡佩罗的惟一选择是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09 新京报

  皇马VS基辅迪纳摩(明晨02:45东方卫视)

  本报讯在小组赛首轮被里昂2比0战胜,皇马上下在士气上都受到了打击。明晨的伯纳乌球场,卡佩罗必须拿下基辅迪纳摩,否则欧冠之路将布满荆棘。

  在联赛中,连续坐镇主场的皇马虽然取得两连胜,但是过程十分艰难。这场比赛皇
马球员将承受巨大的压力。不过从历史成绩看,基辅迪纳摩10次做客伯纳乌,未一胜绩。这次皇马应该不会错过提升士气的最好机会,这场比赛,皇马上下一致认为该是一场大胜。

  凭借迪亚拉为

皇马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主场小胜皇家贝蒂斯,西西尼奥还受了重伤(将缺阵8个月),但是卡佩罗却不这样认为:“我们的对手很强大,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球员们很努力,这就是我想要的。”他很满意自己的433战术能换来胜利。

  贝克汉姆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坐了板凳,不过最新消息是这场比赛他可能首发出场。

  罗纳尔多还是挤不进大名单,范尼将继续充当单箭头。

  反观基辅迪纳摩,上一轮被布加勒斯特星队4比1打败,遭遇了俱乐部12年来主场最惨重的失利,更让他们伤心的是前锋雷布罗夫也在这场比赛中受伤,明晨将继续缺阵。

  预计首发皇马: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罗伯特·卡洛斯/贝克汉姆、迪亚拉、埃莫森/雷耶斯、卡萨诺(劳尔)、范尼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