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连续第二年遇本菲卡 天赐曼联绝佳复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08 新京报

  本菲卡VS曼联(明晨02:45BTV-6)

  

冠军杯连续第二年遇本菲卡天赐曼联绝佳复仇机会

  曼联对客战本菲卡的比赛非常重视,赛前大练体能。图为奥谢、C·罗纳尔多和卡里克(从左至右)在体能教练萨尔沃(左三)的带领下跑步

  本报讯上赛季的欧冠,正是本菲卡把

曼联踢出局。被本菲卡2比1战胜后,曼联的积分甚至少于同组的维拉利尔和里尔,俱乐部10年来第一次未在欧冠小组出线。明晨,复仇的绝佳机会已经到来。

  上轮的欧冠小组赛,曼联3比2险胜凯尔特人,索尔斯科亚再次扮演了超级替补的角色。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虽然开局4连胜,但先0比1小负阿森纳,再被弱旅雷丁1比1逼平,现在士气不是太好。

  “我们踢得很好,从场上可以看出我们一直在奋斗,”新加盟曼联的卡里克为队友打气,“曼联上赛季在本菲卡主场有不愉快的回忆,现在我们将会给他们颜色。”卡里克虽然身价不菲,但他到现在还没给曼联带来什么贡献,这场比赛他很希望有所收获。

  本菲卡最近在联赛中1胜1平1负,落后领头羊波尔图8分,在联赛中排第8位,这赛季状态一般。明晨中场鲁伊·科斯塔和阿西斯将因伤缺阵。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可能用佩蒂特和卡特萨尼斯补充两人的位置。前锋线上米科利和戈麦斯都状态正佳,加上边锋西芒,很可能再次让曼联受伤。

  在1比1平雷丁的比赛中,C·罗纳尔多凭借自己的个人技术打进扳平一球,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好,一切都在最佳状态。这场比赛我一定要有上佳的表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