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携手双雄:与国米合办大学 与AC米兰办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记者从北京宏登俱乐部获悉,国米俱乐部将与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共同在北京建立中国首座国际足球综合大学,有关细节正在洽谈中。

  日前,俱乐部总经理张忠强与意大利国际联合传媒集团(MP公司)进行了接触,双方初步达成协议,自明年起MP公司将向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提供为期三年全面赞助的合作协议。

  目前该项合作正在法律程序和技术准备的过程中,这也将成为宏登冲甲成功后,与国际接轨做出的最重要的一步。

  MP公司最大的举措在于,将有望促成宏登与国米的合作。虽然此前宏登与

AC米兰也有过项目合作,但此次足球大学的计划俱乐部亦十分看重。“之前我们和AC米兰合办了青少年训练营,这次我们又尝试与国米合作,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与国际接轨,学习他们的管理技术,从侧面也能提高我们球队的实力。”总经理张忠强向记者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