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舵手选拔体现平民化色彩 重庆老船长打动央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6 重庆晨报

  本报奥运舵手报道引起关注,央视准备赴重庆进行专题报道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德强)本报于9月16日18版刊登的《川江号子喊到奥运会去》的报道,引起了央视奥运舵手节目组的强烈关注。昨天,节目组负责人专程给本报体育部打来电话,他表示,这个题材很好地反映了本次奥运舵手选拔的平民化色彩,并且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因此央视奥运舵手节目组准备专程赴重庆赛区进行专题报道。

  由本报承办的奥运舵手重庆赛区选拔活动,自从本月中旬展开报名工作以来,一直持续着火爆的报名形式。而本报对重庆赛区的报名情况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报道,将奥运舵手重庆赛区的选拔活动全面透彻的展现在市民面前,一方面很好的推广了此次奥运舵手公益选拔活动;另外一方面,也公开透明的表现出此次活动的公平性。

  央视奥运舵手项目组对本报的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前期报道工作表示了肯定。另外根据本报对重庆赛区报名情况的报道,央视奥运舵手项目组非常看好重庆赛区的报名选手,央视将会在重庆赛区选择几名比较有特点的报名选手作专题报道。据了解,目前央视奥运舵手项目组将有可能会选择具有地方特色的报名选手(如:曾在川江上跑过船的水手,特别是会喊“川江号子”的老船员)作为采访对象。本报会在以后的报道中持续关注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