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男篮度过50岁生日 曾战胜匈牙利名噪一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37 新晚报

  哈报网讯(本报记者)昨天,黑龙江省男篮建队五十周年座谈会在省射击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举行,部分当年教练和队员参加了座谈。

  黑龙江省男篮组建于1956年,是黑龙江省第一支集体项目代表队,1958年参加全国乙级联赛就获得冠军,晋升甲级队。1959年,他们战胜了匈牙利国家队,名噪一时。同年参加第一届全运会,获得第九名。

  当年那支队伍还为国家队和国家青年队输送了不少优秀队员。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都是当年组建时在队的教练和队员,年龄最大的已经79岁,最小的也有67岁了,他们共同回忆了当年征战的岁月。座谈会前后,这些当年为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还参观了省射击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冰上基地,为黑龙江省体育的发展现状感到欣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