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考察女足世界杯赛场 谢亚龙强调保安人性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30 现代快报

  □新华社上海9月25日电 “上海制定了完备的计划,相信上海赛场进一步改建后能达到国际标准。”2007年女足世界杯总新闻官尼古拉说。25日,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16人,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比赛及训练场地进行了考察。

  考察团对主赛场———虹口足球场的球队设施、贵宾接待、新闻服务、市场开发、安保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国际足联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在听取了上海赛区场地有
关负责人汇报后认为,虹口足球场是一个足球专用的体育场,但是场地位于市中心,空间利用比较有限,安保工作有难度。

  对此,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表示,中国历来有经验和传统来确保最大的安全系数;此外,还会强调安保工作的“人性化”。

  虹口足球场董事长张永林认为,国际足联考察团的建议对改建赛场非常有益,虹口足球场将投资2亿元进行改建。足球场地将全部改用狗牙根草,还将为观众增设一个大屏幕及四个中型屏幕,并且尽量使用节能设备,使用绿色材料。所有翻修将在2007年6月底前完成。

  虹口足球场作为2007年女足

世界杯上海赛区的主赛场,将是开幕式、决赛和闭幕式的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