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将还未挑起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羽球世锦赛

      中国队夺四冠仍有隐忧

      小将还未挑起大梁

      本报今晨专电第15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晨在马德里以中国队收获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项冠军和英格兰队时隔23年首夺世锦赛冠军(混双)而曲终人散。

      中国队彪炳战绩背后隐忧仍在,尤其是小将需要进一步磨砺。男单中陈金除了技战术实力仍与陈宏、鲍春来有距离外,发挥欠稳定是其一大不足。

      和男单相比,中国女单后备力量充足,但蒋燕姣、卢兰、朱琳、王琳等人同样存在着发挥不稳的软肋。考虑到女单领军人物张宁、谢杏芳已并不年轻,女单小将们的进步幅度还需再加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